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

halloween

halloween day 01.11.2009
今天是halloween day,没去哪happy。因为这几天都很迟才回家。haha
星期四是时候跟表哥汉朋友去喝茶喝到2点多才回家。
在来就是星期五的时候跟“死猪”小pong去la看校园天使。然后表姐打给我说fly zone有庆祝halloween day,有表演。我就迫不及待叫表哥载我过去。到了fly zone楼下就被这个家伙吓倒(等等有照片)!那里超多人的,看到都头晕。哈哈
在那也没玩到就回家了,因为出了一点问题。哈
昨天呢。我同表姐还有表姐朋友去唱K,唱到2点。不想回家的我就同表哥还有其他朋友们去喝茶。看到他们就一个一个抓来拍照。他们都说我自恋。哈哈没错本小姐就是“自恋狂”哈哈
来看照片吧!

这就我表哥了啦。
哈哈


就是这个家伙吓倒我的=="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