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

羅志祥組曲

習慣就好
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
是我選擇看不到分手預兆
沒有一絲睡意的困擾無法治療
習慣就好 習慣就好
我承認我的偽裝是真的不夠好
請給我多一秒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愛不單行
愛 只有簡單筆劃 卻比想像複雜
恨安定愛變化
我愛過幾個人 也被愛過幾遍
卻還是沒能將幸福留下
愛 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
它不是獨行俠
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
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愛瘋頭
海派的天空讓你盡情揮霍 為你愛瘋頭到走火路魔
海派的生活讓盡情享受 為你愛瘋頭快流浪街頭
海派 海派 海派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in your eyes
in your eyes 發現一種東西叫愛
因為愛 所以我存在
in your eyes 看見生活多么精彩
看這你 我眼神留不開 早被你打敗
其實你悄悄變成 我的最愛
my love is for you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(to be continue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