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爱情小故事(第二篇)

分手清单


两个决定分手的恋人,正在谈判中.女孩双眼红肿冷眼看了一看男孩,把写好的清单递给男孩:

书架 - 我买的

相框 - 我买的

时钟 - 我买的

椅子 - 我买的

以上物品我将搬走.

男孩看了一眼,从桌上拿起一枝笔,伏在桌前振笔疾书,也给女孩一张清单:

棉被 - 免费的

衣柜 - 免费的

两百封信 - 免费的

无数次的接送 - 免费的

陪着你,照顾你,等你 - 免费的

以上全都是免费赠送,欢迎搬走.

还有为你焦虑,为你喜欢,这些都是免费的.


以上全都加起来,对你的真爱仍是免费的.

女孩看后,刚收藏好的泪水又逐渐解放出来;女孩垂下头,吸一吸鼻子,在抬起头还是冷冷地看这男孩说:"以上所有东西我全都搬走,还有你,我选的,也要搬走!"

男孩二话不说便扑向女孩的怀抱,在他耳边悄声地说:"把我搬走把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