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8日 星期三

爱情小故事(第三篇)

爱情信用卡


再过五天就是她和他交往一年的纪念日,还是学生的她,正苦思着该买什么礼物给最心爱的他!她笑了笑,一个念头在脑里闪过,她拿起手机拨电话给他.

"喂....亲爱的谭先生呀,再过不久就到我们认识一年的纪念日,恭喜你呀,可以申办我们之间的爱情信用卡吗?"

他听了贱贱的笑了,一副玩笑的口吻说:"那....我要无限亲亲卡?还是我要摸摸卡,不然抱抱卡好了!"

他逗弄的语气十足,但仍然让她听了满脸通红.

"不行...不行...都不行啦!你都不正经一点,不给你办了!"她嘟起嘴,心想,也许这计划不好吧.

"宝贝,我只想办一种卡!"突然,他语气认真的说.

"你可不要在乱说喔!"

"嗯.....我想办,永远照顾你的------照顾卡."

"呵....笨蛋哦!"她笑了,但眼角泛出感动的泪光."真的啊!给不给我办呀?"他温柔的口气,带有一丝的认真.

"嗯......这位先生.办了这张卡,可是很辛苦的哦!"

"我不怕啊!我就是要这张卡!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