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

我好煩真的好煩真的真的好煩~
我討厭的感覺又來了~
我不想在這樣下去,
好想放棄但又好不捨得,
我該怎麼辦才好。

朋友都說我一向來對自己都很有信心,
但不知道怎麼了,
這次對我來說是非常非常的沒信心。

不知道怎麼了突然有心痛的感覺~
還沒開始就有心痛的感覺,
叫我該怎樣支撐下去~
在這時候我只想要朋友你們的支持~

現在的我好想知道你的心到底還有沒有喜歡這她~
這對我來說很重要!!
我不知道我是不是你喜歡的類型,
但我想告訴你的是,我會為你而改變~真的會~
你每次都對我好,是因為你對我也有意思,還是你對每個人都是這樣。
是哪裡一個我好想知道~

朋友都叫我告訴他,
可是我害怕失敗,
如果真的說了是失敗的,那我寧願選擇默默的喜歡你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