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30日 星期三

DarDar♥♥

dardar~
今天看你哭,我已肯定了你真的是爱我的,我不会在怀疑你了,真的!
之前怀疑你,让你觉得自己没用,是我的不对,我不该怀疑你的。对不起~

今天看你哭,我的心好痛,
我知道你不是要那样写的,我知道你要表达的意思不是这样的,
我没怪你,真的没~
我知道你是因为我看到你写的不开心,而怪自己,而哭的~

dardar,
时间真的为你证明了一切,
为你证明了你爱我~
现在的我不要求dardar变什么,只希望dardar不在骗我,
希望dardar什么都和我说,不要等到我不开心的时候才说,

我不会在冷落dardar你了,
我知道你加入不了我们的话题,一直在想办法加入我们。
冷落了dardar你真的是我不对,对不起
dardar放心,宝贝我不会在冷落你了~

还有还有dardar,
喜欢你,追你,爱你,是我一生中最对的选择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